藝人不惜砸重金投保 揭密超值錢部位


 藝人不惜砸重金投保 揭密超值錢部位

藝人從事演藝工作時,經常因為工作需要,接觸較為危險的工作性質,所以在事前必須將所有 的安全防護措施做好,避求造成任何閃失。不少藝人在事前都會替自己最在意的身體部位進行投保,保額往往高到嚇人。以下將介紹幾位替自己身體部位投下高額保 險的藝人,看看他們是否真有如此價值。

14.林志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05年7月8日前往中國大連拍攝廣告時,意外墜馬而導致美胸受傷,當時在國內引發一陣關注。她不但因此而休養 多月,演藝事業也因此暫時停擺,林志玲在休養復出後,為了保護她這項傲人的資產,她因此為自己的胸部投保了1000萬人民幣。


林志玲。

13.莫文蔚:性感天后莫文蔚,她的秀髮和美腿最為人稱道。根據媒體報導,莫文蔚日前也替自己全身買了保險,保單總值高達8000萬港幣,其中傲人的美腿就高達4000萬。據悉莫文蔚投保的部分都有詳細價格表,可謂是價值不菲啊!


莫文蔚。

12.蔡依林:被媒體稱為「地才」的蔡依林,她在演藝圈的努力讓人佩服外,許多人也都關注她那傲人的雄偉「G奶」!但蔡依林每次推出新專輯時,總會有不少 令人耳目一新的舞步,為了完美呈現,導致她的身上經常受傷,尤其是她的美腿。經紀公司因此為她的美腿投保5千萬台幣,讓她可以盡情展現高超的舞藝。


蔡依林。

11.林嘉欣:曾經連續5屆獲得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的林嘉欣,是香港金像獎的一項紀錄。她一直是相當敬業的女演員,她曾在拍攝電影《怪物》 時,為了貼近角色,她因化妝長時間接觸化學藥品而導致過敏,電影公司之後為此替她混血的漂亮臉蛋投保1000萬港幣的保險。


林嘉欣。

10.羅志祥:有「亞洲舞王」之稱的「小豬」羅志祥,早期以團體「四大天王」出道。單飛後的他,在演藝圈內憑著自己的努力,在歌唱、戲劇和主持方面,都開 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小豬曾表示,全身上下他最滿意的就是他的那雙「電眼」,眼睛是他最喜歡的部位,如果真能投保,我要投保3億台幣。


羅志祥。

9.凱莉‧米洛:身高僅155公分的凱莉‧米洛,儘管身高不高,但是她的身材比例極佳。尤其她的翹臀,更是不少女性心中的典範。凱莉‧米洛為了自己的美臀,替它保了300萬英鎊的保險,費用高得令人昨舌。


凱莉‧米洛。

8.瑪麗亞‧凱莉:有「花蝴蝶」之稱的流行樂天后瑪麗亞‧凱莉,她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有雙傲人的美腿。日前瑪麗亞‧凱莉曾允諾替一家刮鬍刀廠商代言,合約規定瑪麗亞‧凱莉需呵護雙腿不得有任何損傷。瑪麗亞‧凱莉甚至為此替自己的玉腿投保了10億美元。


瑪麗亞‧凱莉。

7.伊麗莎白‧泰勒:好萊塢巨星伊麗莎白‧泰勒,擁有一雙美麗的紫色眼睛,令不少人稱羨,形容她足以「傾國傾城」。伊麗莎白‧泰勒也很鍾愛這雙眼睛,不但因此為她帶來名利雙收,她也為此替自己的眼睛投保了100萬美元的保險。


伊麗莎白‧泰勒。

6.秦海璐:曾榮獲金馬獎影后的秦海璐,她的一雙單眼皮,給人一種獨特的氣質。崇尚自然的她認為「自然就是美」,因此她對於自己的單眼皮十分滿意。不少藝人為了愛美,會動手術割雙眼皮,但她卻堅持做單眼皮女生,甚至還為自己的單眼皮投保,金額高達2600萬人民幣。


秦海璐。

5.大S徐熙媛:已經嫁作人婦的大S,總給人一種清新氣質的感覺。但是愛美的她,也曾替自己的身體,投保了1億台幣,金額也是令人驚訝。


大S徐熙媛。

4.何潤東:台灣男星何潤東,除了擁有俊俏的臉蛋和精壯的身材外,他那最為人所稱道的,就是他那「雄偉」的大鵰。他也因此十分自豪,長年在外地拍戲的他,常因戲劇要求常騎馬,他的父母為此擔心的生育功能受損,還特地幫他的大鵰投保4400萬意外險。


何潤東。

3.容祖兒:身為香港樂壇人氣最高的天后,她獨特的歌聲擄獲不少歌迷的心。但她在剛出道時,曾因聲帶出現過沙啞問題,嚇壞了經紀公司,公司為了保護容阻而這棵「搖錢樹」,為免她再出任何紕漏,特地為她的聲帶投保5千萬港幣。


容祖兒。

2.小S徐熙娣:「搞怪天后」小S,與姐姐大S很早就出道,姐姐活躍於戲劇,她則是在主持界擁有一片天。因為工作的關係,她的生活作息較不規律,且壓力又 大,先前常因胃酸過多而導致胃痛。她為了保護她的胃,還特地投保300萬台幣,她認為容貌可透過科技修補回來,但是身體的器官可不是這麼輕易就可補救的。


小S徐熙娣。

1.金城武:風靡亞洲的金城武,一直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他那帥氣的臉蛋,令不少女性為之傾倒。他過去曾為了拍一支廣告,臉部需要貼著高溫的燈管拍照,當時廣告商擔心金城武那帥氣的臉龐有所外傷,特地買了2500萬人民幣的保險來保他那完美無暇的臉龐。


金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