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超奢華!全世界最貴鑽石狗項圈 市價達320萬美元


  狗:全世界最貴的狗項圈在我身上!(圖/取自每日郵報)


現今養寵物狗的人越來越多,為了提升愛犬的生活品質,飼主寧可瘦了荷包,也不願讓狗狗受半點委屈,國外有精品業者看準了這龐大的寵物市場商機,專門以鑽石打造狗項圈,近日推出以1600顆鑽石打造而成,堪稱為史上最貴狗項圈,要價高達320萬美元,十分吸睛。

這家專門以鑽石裝飾狗項圈的公司名為,「I Love Dogs Diamonds」,推出了

一系列專門替富裕狗設計的系列鑽石狗項圈─La Collection de Bijoux,每條都是依照客人的喜好量身打造而成,花費時間長達8至12周才能製作完成。

產品的價格範圍從15萬美元起跳,其中最奢華的「Amour Amour」狗項圈,市價則高達320萬美元,被譽為史上最貴狗項圈。這條天價狗項圈是由52克拉鑽石鑲製而成,為三排吊燈形垂墜設計,總共使用了1600顆鑽石。

如果飼主喜歡帝王品味的風格,則可以選擇一款被命名為「Amour De La Mer」的狗項圈,上面以手工鑲嵌了600顆鑽石,以及一顆8.5克拉的藍寶石,十分類似於皇室家族的訂婚戒指,市價為90萬美元。

▲全世界最貴的狗項圈!(圖/取自每日郵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