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轉帖][人肉骨頭湯 ]

[短篇][轉帖][人肉骨頭湯 ]

〝吃飯了!〝〝來了!吃什么呀?〝〝你說呢?〝媽媽看了我一眼,有些好笑的問我,〝你以 為是什么?〝〝媽媽,〝我不知道怎么開口說出來,〝我可不可以不要吃著些湯了?我不喜歡喝呀!〝〝不行!〝無奈之下,我只地喝著碗里的湯,從我記事開始, 媽媽每天就會為我熬著個湯。是什么湯我不知道,但是,是用那種很像豬骨熬的湯,可是又有些不同。
  每天晚上,我都會做一個夢,夢見自己被一些可怕的鬼包圍著,和我一起的人都死了,只有我一個人活了下來!醒來時,只感覺心里空蕩蕩的,好像缺少了什么,我不想告訴媽媽,因為我,我很怕她,如果她不是我媽媽,我一定會離開她的。
  一直以來,媽媽就以我有病為由,一直把我留在家中,她說要我好好養病,但是,我沒事也沒有呀!我不知怎么辦,我像一個軟禁在象牙塔的人,在等人來救我。
  晚上,我終于還是睡不著,我起身來到了廚房,想吃點什么來讓自己有那種睡覺的感覺,可是,在我經過媽媽房間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令我快要暈玄的秘密! 我看見了,那個十分溫柔的媽媽,她抱著一個人,一個全身是血的死人。我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繼續往后看,只見她用那雙為我做過飯,不止一次撫摩我的臉的手, 沾上了血,放到了嘴邊,我的喉嚨里有一種翻騰的感覺,我捂住了嘴。只見她的舌頭伸了出來,舔了舔手上的鮮血。
  我終于還是不想看下去了,咬了咬牙,悄悄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我的房間里有洗手間,因為媽媽說這樣可以方便我。不過現在卻正好是方便了我呀。我沖進了洗手間,趴在了馬桶旁大口大口的往外吐!可是心理上的恐懼卻沒有因此而減少。
  怎么會這樣呢?媽媽是鬼嗎?那么,我是媽**孩子,我不是也是鬼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么,為什么他們還把我生下來呢?想到這兒,剛才的血腥場面又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只覺得自己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上午了,我從廁所里出來,洗了臉,把口也刷了,才裝作什么事也沒有的樣子出去了。桌上有早飯,還有一張字條:桌上的飯和湯,一定要吃哦!
  我拿過了碗,一邊吃飯一邊回憶昨晚的事,現在想來,倒是希望那是一個夢。可是,那是夢嗎?不是的,我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呀。那碗湯,在桌上放著,但是,不知道怎么的,看見它,我就想起了昨夜的所見,我一下子吐了出來。
  我再也受不了了,一把把那碗湯倒進了廁所。因為心理的原因吧,結果,我連飯也吃不下了,只好迅速的收好了碗,回到了自己的臥室。
  過了不知道多久,媽媽回來了,她一進門就問我:“木,吃飯了嗎?”
  “吃了……”
  “那湯,也喝了嗎?”
  “喝……了……”我口是心非的回答,其實我不知道餓得多難受,昨晚嘔吐了,今早又嘔吐,還沒吃什么飯,怎么會不餓?
  “那好吧!吃這個吧!”媽媽遞給我了一包吃的,我接了過來,回到了臥室。
  一進了門,我就無法掩飾了,終于大吃了起來。吃飽了以后,就躺在床上,准備睡覺了。迷迷糊糊的,不知過了多久,我好象看見媽媽走了進來,她看了我好久,說了些什么話就走了,說的什么我一句也沒聽見,不過我相信,那一定不是什么好話。
  晚上,我又溜去了媽**房門外,想看她要干什么。可是很奇怪,她不在,我看了好一會兒也沒看見她,正在納悶,才發現,媽媽從窗外飛了進來,是!是飛了 進來。她帶著一個人,一個已經死去了的人,又像昨天一樣,她吃了那個死人的血,然后,然后用一把刀把那個家伙的肉一塊一塊的割了下來,更主要的是,她把那 家伙的兩個大腿骨咬了下來,我真的想不到,也從來沒發現,原來媽**牙齒這么鋒利,可以咬掉骨頭。
  做完了一切之后,已經是凌晨三點了,媽媽把手上的骨頭拿著,站了起來。我悄悄的躲到了自己的那間臥室,看著她把骨頭拿進廚房……
  我終于明白了,我每天吃的湯是什么,我現在……
  我躺在了床上,睡也睡不著,只好回憶著兩天看見的事,門開了。我趕緊閉上了眼睛,裝作睡著了的樣子。
  媽**手撫摩上了我的臉,說:“終于讓我等了這么久了……”
  “真是想不到呀,十几年前找來的二十個小孩,吃了我身上的肉都死了,你的命大,竟然什么事也沒有,還把我的腐尸肉變成了能量,我就決定,我一定要把你樣大!”
  “這么久了,你也終于長大了,也不枉我每日為你去殺的活人來熬湯給你喝,還有几天,就是七月半了,到時,我就可以吃了你……哈哈!~”
  媽媽說完了話,慢慢的走了出去。而我呢?卻只是嚇得在床上發抖。
  不行,我不能就這么被媽媽,不!是那個妖怪給吃掉,我要自己救自己呀!可是,我又該怎么做呢?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每天都悄悄的把湯倒掉,并且努力想辦法,好讓自己逃離這個女魔的手掌心。
  我把毒老鼠的藥悄悄的放進了她的食物里,可是,她吃了什么事也沒有,我試過自己逃走,可是,我又該怎么逃呢?
  媽媽看我的眼光,一天比一天更恐怖,我的心,也隨著日子的臨近而驚慌。終于還是躲不過了,我看著日歷,已經是七月半了。沒辦法,如果在死和活之間讓我選擇我一定會選擇活,我還是把窗戶打開了,反正,不論結果如何,我都要賭一把了!
  也許是求生的力量鼓舞了我,我不僅沒有死,還很順利的逃脫了,看著空蕩蕩可是卻很安全的街道,我終于松了一口氣了!轉過身,我卻清楚的看見,媽媽,她正站在不遠處,用她那種常見的笑容看著我,在這樣的晚上,我被她的笑容驚得已經打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