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1日起,手机预付卡(Prepaid)缴付6%服务税

[国阵又再向人民开刀!!!
在7月1日起,手机预付卡(Prepaid)缴付6%服务税!]

我们一起大大力share出去!让更多人民知道国阵政府或许又再打算向人民开刀!!
... 让更多人民知道国阵政府或许又再打算向人民开刀!
手机预付卡(Prepaid)缴付6%服务税!这就是国阵的“宏图大计”!

原本去年9月1日关于手机预付用户6%服务税的事情,
政府已说暂时不起了了!

但是,根据《中国报》2012年3月16日(小弟买夜报)独家指出:

2700万名手机预付卡(Prepaid)用户,或需在7月1日起,缴付6%服务税。
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已经发通知书给流动电讯业者做好准备,在7月1日起转嫁服务给手机用户!

MCMC已经发出通知书,要求业者在7月1日技术上准备推行该措施!

这也意味着,凡是为手机预付卡加额(prepaid reloads)以及购买预付卡启动配套(prepaid starter/SIM packs)的大马的所有手机预付卡:maxis/celcom/digi用户,都必须缴付6%服务税。

预付手机用户以低收入群体为主,包括厂工及学生!政府没考量对消费人造成的后果!向手机预付用户课税是不恰当的,也会加重人民负担。

恭喜手机预付配套使用者。国阵再一次欺骗人民!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可笑之处!
就连打电话都要“收税”!

投国阵,人民真的会破产了!!!
醒醒吧!马来西亚人民!!!

证据:《中国报》2012年3月16日 A10版独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