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加拿大女子起诉称入境时被美国海关摸胸插阴(图)


3名加拿大女子提出诉讼﹐控告美国边境女警卫调戏她们﹐那时她们准备在安省温莎(Windsor)附近海关进入美境。 

  温莎女子英格拉塔(Leslie Ingratta)在美国法庭提交诉状说﹐她于2011年1月30日在底特律-温莎海关过境﹐准备去美国购物﹐两名女性边境官员将她带入单独房间盘问。
 
  诉状说﹐官员反復盘问英格拉塔﹐指摘她未有如实交代过境理由。她被命令面向墙壁﹐手臂和腿分开。边境官员对她搜身﹐期间伸手到她的胸罩下﹐抚弄她的乳房﹐还用手抓她的臀部﹐擦她的生殖器官。
 
  英格拉塔随后被带回等候室﹐被告知「可以进入美国」。诉状说﹕「此时﹐原告受到强烈震撼﹐无法继续行程﹐返回加拿大。」
 
  第2宗诉讼﹐由温莎和米尔顿(Milton)的两名女子联合发出。两人于2010年3月5日﹐在大使桥(Ambassador Bridge)过境﹐参加音乐会。
 
  两人都持有芳邻卡(Nexus)和签证﹐经常往返加、美。
 
  原告称﹐她们遭不适当方式脱衣搜身﹐海关官员将手指伸入她们的肛门和阴道﹐还以「拖长、蓄意方式」﹐抚弄她们的乳房。
 
  女事主怀有8个月身孕
 
  1名女子当时怀孕8个月。
 
  文件称﹐搜身作法没有合理的理由支持。
 
  诉状中的指控未得法庭辩证。密歇根州罗切斯特(Rochester)律师韦恩纳(Thomas Wienner)﹐代表这3名女子提出诉讼。
 
  他说﹐此前有第4名女子提出过类似指控﹐他相信可能有更多受害者﹐鼓励她们挺身而出。
 
  两宗诉讼的原告﹐都要求被告作出惩罚性赔偿、精神损失赔偿﹐以及偿还法律费用﹐金额会在庭审中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