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容姣好曲線完美 細數演藝圈內的S型女王


面容姣好曲線完美 細數演藝圈內的S型女王

不少女性為了想擁有傲人的身材、完美的曲線,所有能讓身材更好的方法,幾乎都努力嘗試, 為的就是擁有性感的體態,如果能像演藝圈的女星們,擁有魅力動人的性感S型身形,更是追求的目標。演藝圈的女星,為了能讓自己在圈內發展可以持續不斷,身 材的維持是她們必作的功課,每每出現在螢光幕前,就是要將最完美的體態展示出來。以下將介紹演藝圈內幾位擁有令不少女性羨慕的S型曲線女星,以她們作為努 力的借鏡。

11.李孝利:韓國的「性感女王」李孝利,近年來讓不少韓國人為之瘋狂。她那充滿狂野的氣息,給當時保守的韓國人有了一種新的視覺震撼,也對於「性感」有 了新的解釋。尤其她每次推出新專輯時,總會帶來令人驚豔的熱舞,加上她那火辣的S型身材,不僅讓女歌迷羨慕不已,更讓男性看了直流口水。


李孝利。


李孝利2。

10.蕭薔:曾經是「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儘管已經年過不惑,演藝重心近年來也轉往中國,在台灣已經顯少看到蕭薔的身影。過去她因拍攝絲襪廣告而竄紅, 並演出多部電視劇女主角,集知性、美麗、風情和性感於一身,儘管已經過多年,但她的容貌與身材依舊保持優美,仍讓不少女性懷疑,她究竟是如何維持的?


蕭薔。


蕭薔2。

9.徐若瑄:今年已經37歲的Vivian,歲月似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15歲就出道的她,進入演藝圈已經超過20年,但是她那無辜的大眼、白皙 的皮膚及豐滿、S型曲線的身材,讓不少女性看到徐若瑄,真的是「又愛又恨」。男性看到Vivian,無不心神蕩漾,真是天然的「性感尤物」。


徐若瑄。


徐若瑄2。

8.葛思然:來自中國的葛思然,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她,曾參與過張藝謀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英國電影《解密秦始皇》等演出,表現不俗,還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閉幕式參與演出。


葛思然。


葛思然2。

7.吳佩慈:有「九頭身美少女」之稱的吳佩慈,她那高挑與凹凸有致的身材,讓她吸引不少注目的焦點。她跨足唱片、主持、作家等領域,讓人稱羨不已,因此被稱為是「演藝圈中少有的美貌與智慧並存的芭比娃娃」。


吳佩慈。


吳佩慈2。

6.韓彩英:曾經主演多步炙熱韓劇的韓彩英,不少影迷看到她的精彩演出,無不讚嘆不已。包括《藍色生死戀》、《豪傑春香》、《威尼斯戀人》等劇,可以看到 她百變的形象。尤其身高高人一等的她,不但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更擁有34E-25-35的傲人三圍,被韓國演藝圈稱為「性感芭比」。


韓彩英。


韓彩英2。

5.李玟:國際巨星李玟(Coco),儘管去年已與愛情長跑8年的加拿大男友完婚,但是她出道以來給人的火辣性感形象,不少歌迷至今難忘。她除了歌藝精 湛、身材更是一級棒,尤其看過她的舞蹈表演,無不讓人豎起大拇指,尤其是那性感的電臀舞,搭配猶如細柳的腰線,每當看過她舞蹈表演的歌迷,無不血脈賁張。


李玟。


李玟2。

4.林心如:林心如出道以來,一直給人清純、可愛的形象,一度還被列為「清純玉女派」。但近年開始走性感路線,先前拍攝的性感寫真集,讓影迷驚訝原來林心 如也有如此火辣的身材。這樣的形象大改造,與過去的清純可愛有極大的落差。目前沒有男友的她,日前也放話要男性「大膽來追我吧」!


林心如。


林心如2。

3.申敏兒:以《這該死的愛》與韓國天王Rain大演對手戲的申敏兒,擁有170公分、47公斤的模特兒身材。其中電視劇《美麗的日子》是她的第一部電視 連續劇,飾演李秉憲的妹妹;2010年更以《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一劇,締造超高人氣,她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加上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擄獲了不少男性粉 絲的心。


申敏兒。


申敏兒2。

2.小S:說到小S,除了她那麻辣的發言之外,即將產下第三胎的她,她的性感和火辣身材,連姐姐大S都望塵莫及。體型算是嬌小的小S,卻擁有令許多女性忌 妒到不行的S型曲線身材,尤其她那對翹臀,更是許多女性心目中的完美臀型,包括連演藝圈內的女星都羨慕她生過小孩,竟還能保持如此完美的體態。


小S。


小S2。

1.林志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儘管近年來多朝電影圈發展,但是她那標緻的身材,相信不少男性和女性都為之瘋狂。也因為她的竄紅,引發台灣社會一陣 熱烈的討論,連台灣學者都稱之為「林志玲現象」。她的地位迄今屹立不搖,尤其是她那噴火的身材,更讓許多女性看了既羨慕又忌妒。


林志玲。


林志玲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