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版DREAM GIRL 女子天團SEREBRO身材超辣!

俄羅斯版DREAM GIRL 女子天團SEREBRO身材超辣!


俄羅斯女子三人歌唱團體「SEREBRO」外型身材超火辣!

著名俄羅斯女子三人組合「SEREBRO」,是俄國最受歡迎的女子團體,2006年由俄羅斯知名音樂製作人Maxim Fadeev 創立於莫斯科,「SEREBRO」是俄語「銀色」的意思,創始成員為由伊萊娜(Elena Temnikova)、歐兒佳(Olga Seryabkina) 與馬琳娜(Marina Lizorkina) 三位歌喉與外型身材一流的辣妹組成。


▲圖:阿娜絲塔西亞(左)、歐兒佳(中)與伊萊娜(右)。

2007年她們代表俄羅斯,參加芬蘭舉辦的第52屆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07),憑著單曲「Song #1」一舉獲得大賽第三名而一舉開創知名度! 2009年6月馬琳娜宣布退出,經過徵選由另外一位金髮辣妹阿娜絲塔西亞(Anastasia Karpova)接替位置。




「SEREBRO」三名成員在形象塑造上分別具有魅惑、野性與古典,髮色也分別為金色、黑色、棕色,這三位俄羅斯美女的惹火身材更不在話下,她們去年的音樂MV甚至於還毫不防護全裸上陣!







伊萊娜小檔案
Elena Temnikova
生日:1985年4月18日
出身地:庫爾幹

從俄羅斯第一頻道在2003年舉辦的「Star Factory」才藝表演選秀節目中嶄露頭角,被「Star Factory」的主要製作人Maxim Fadeev 看中,隨後與Fadeev 唱片公司簽約。在「Star Factory」選秀後,Maxim Fadeev 給她一項新挑戰,就是領導一個新的女子組合,而歐兒佳很早就是她好朋友,於是她把歐兒佳帶入「SEREBRO」。

歐兒佳小檔案
Olga Seryabkina
生日:1985年4月12日
出身地:莫斯科

7歲開始學芭蕾,17歲就獲得國家運動員備選資格,參加過許多國際舞蹈比賽,畢業於藝術學校,在2006年又獲得翻譯和企業管理專業高等教育文憑。2004年至2006年,曾擔任俄羅斯「Iraklij」歌舞團的歌手和舞蹈演員。能說流利的俄語,英語和德語。

阿娜絲塔西亞小檔案
Anastasia Karpova
生日:1984年11月2日
出身地:薩拉托夫

從小就對音樂有濃厚的興趣,投身於舞蹈事業,並成為「Street Jazz」芭蕾舞團的成員,2009年6月18日Marina Lizorkina宣布離開後,「SEREBRO」開始為招募新成員並試鏡。她有幸成為「SEREBRO」的新成員,她首次以新成員身分曝光是在2009 年6月25日,聖彼得堡舉辦的「the Radio Hit Group Award」頒獎會。爾後參與錄製了MV「Like Mary Wa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