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解放酥胸曬D彈 老公直誇:漂亮

侯佩岑解放酥胸曬D彈 老公直誇:漂亮

「人妻」侯佩岑尺度大突破,首次接下內衣代言,B奶直接晉升成D彈,成果驚人。侯佩岑笑說婚後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老公看到成果直誇「好漂亮」,只是近期與周董的舊情又被拿出來作文章,她微笑道:「不會覺得被消費。」,大展高EQ。

以七位數價碼狠踹陳喬恩與宋紀妍,侯佩岑第一次成為內衣代言人,「我結婚前完全沒考慮,婚後自信心倍增才願意接。」,被笑思維異於常人。老公不介意嗎?侯 佩岑說:「我們有討論過,不過他很隨和,看到廣告後還說很漂亮。」好友小S昨剛產下第三胎,侯佩岑直誇她「偉大」,只是自己並無積極做人計畫,「我還想享 受兩人世界。」


▲侯佩岑以七位數價碼接下內衣廣告代言。

恰巧近日志玲姐姐也「脫」了代言內衣,尺度相較之下侯佩岑小輸,對此,侯佩岑表示她是超級模特兒,拍出來的效果是女神,「我不是豐滿型,只希望能貼近一般的女孩。」,只見上圍原先僅有B的她瞬間漲成D彈,成果相當驚人,大家直誇她為小奶女孩帶來福音。

而周董最近槓上狗仔,連帶讓兩人舊情再度登上版面,會不會覺得被消費?侯佩岑笑回:「不會。」那要給周董一些建議嗎?她表示自己真的沒立場多說什麼,因為並不了解現場狀況,「其實公眾人物和媒體的關係很奇妙,彼此應該要互相尊重,才能避免衝突發生。」


▲「人妻」侯佩岑尺度大突破,B奶直接晉升成D彈,成果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