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布魯克琳秀Q彈奶 修長美腿「凍抹條」


超模布魯克琳秀Q彈奶 修長美腿「凍抹條」

美國內衣超模布魯克琳黛克(Brooklyn Decker)近日登上雜誌《DT Spain》封面,有著甜美清秀面孔的她,穿上性感內衣大秀魔鬼般的火辣身材,只能說她的網球名將老公羅迪克真的是太幸福啦!


布魯克琳黛克為雜誌性感入鏡。

布魯克琳曾經是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專屬模特兒,自從2009年嫁給羅迪克後,模特兒生涯不但沒有下跌,反而有水漲船高的趨勢,不但參與電視劇《醜女貝蒂》的演出,最近還接拍了兩部電影,行情相當炙手可熱,可說是模特兒轉戰好萊塢電影咖成功的最佳範本。



現年25歲的布魯克琳,早在3年前就毅然決然放棄單身生活,嫁給長得帥、身材相當健美、可口的羅迪克,當初這段衝動的婚姻不受外界看好,但兩人至今還是你濃我濃,相當甜蜜,可是羨煞不少人啊!



海邊那一片迷人景色

 

20萬片酬拼轉型 姚采穎露點不成改激凸


20萬片酬拼轉型 姚采穎露點不成改激凸

導演錢人豪當初在網路上號召一股一萬的電影《棄城Z-108》即將上映,女主角姚采穎在片中更堪稱大尺度演出,一登場就穿著性感短褲、T恤的她,清楚可見蓋在衣服下的胸前2點!錢人豪不諱言「本來是希望她露點。」


▲姚采穎在《棄城》中激凸演出,堪稱從影來最大尺度。

姚采穎這回片酬約20萬,堪稱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演出,她在片中不僅遭受性虐待,更是未穿內衣激凸全程。導演錢人豪透露「原本希望她露點,但她多少有顧 忌。」不過他讚姚的演出已經超越片酬價值。但片中仍有6位素人女演員露點上陣,電影中還得遭受戎祥「鹹豬手」,只是這些大膽奔放的演出,可是費了錢人豪好 一番功夫的「說服」。


▲錢人豪在片中演出變態人魔

錢人豪在《棄城Z-108》中也大膽酸了某導演,台詞赤裸寫出「每次都領輔導金、拍5分鐘畫面都不動的導演也變活屍啦?」疑似暗指侯孝賢,但他堅稱「肯定 不是。」對於電影恐會引起批評聲浪,錢人豪也說「我知道電影有瑕疵、太多不成熟的地方,也一定會有批評、砲轟的聲音,但我都接受。」《棄城Z-108》目 前版權賣出英、德、日、美、柬埔寨、印尼等地,已回收拍片成本,對於票房,錢人豪直言「從沒想過,甚至觀眾認為『不舒服』都是我預設之一的反應。」電影將 於4月13日在台上映。

黑絲性感 尤物誘惑









 











話題女王!派瑞絲希爾頓比基尼秀「飛機場」 糗露橘皮!


話題女王!派瑞絲希爾頓比基尼秀「飛機場」 糗露橘皮!

美國時尚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日前與DJ男友現身邁阿密度假,她身穿黃色印花長裙在酒店泳池邊開派對,不過似乎是因玩得太盡興,竟當眾脫衣露出豔麗的比基尼,大秀曼妙身材!

《每日郵報》報導,社交名媛派瑞絲希爾頓日前現身邁阿密,與音樂人男友Afrojack、妹妹參加一場派對,她穿著碎花長裙風情萬種,戴著印有男友頭像的 墨鏡,甚至還當眾人面前脫衣秀比基尼,吸引不少眼球,不過更讓人注意的是,派瑞絲胸部縮水成「飛機場」,手臂還疑似因為抽脂糗露橘皮‎。

▼派瑞絲希爾頓出席派對


▼派瑞絲希爾頓出席派對


派瑞絲在台下玩得不亦樂乎,還不時拿起手機自拍,不過相較於她的高調,妹妹則安靜許多,在一旁安靜地欣賞姊姊的舞姿。

▼派瑞絲希爾頓出席派對


▼派瑞絲希爾頓出席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