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瑪丹娜臉上顯老態 屁屁露半顆


 驚!瑪丹娜臉上顯老態 屁屁露半顆

瑪丹娜(Madonna)已經53歲,雖然身體還是很柔軟,在歌曲新作《Girl Gone Wild》中大展軟Q筋骨,不過歲月卻很殘忍,她日前邁阿密宣傳新歌,身穿韻律服裝,褲褲短得嚇人,但卻直接露出兩坨肉,不僅如此,臉上還浮現老態!

西洋女星瑪丹娜雖然已經年過半百,不過她身體很年輕,她常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私底下又超愛健身、做瑜珈。她日前出席邁阿密音樂節活動時,直髮造型,身穿韻 律服裝,下半身是超級短褲,配上網襪,雖然打扮相當火辣,不過仔細一看,不僅短褲掉出兩坨肉肉,就連臉上都浮現皺紋。讓許多人都驚呼:「娜姐該服老了。」


▲▼瑪丹娜臉上顯老態,屁屁露半顆。


瑪丹娜本月推出的新專輯,封面就像是個少女,不過她前陣子被狗仔拍到與25歲的法籍舞者男友出現時,皺紋佈滿額頭,兩頰腮幫子鬆弛下垂,瑪丹娜看起來居然像男友的媽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