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长魏家祥又再车大炮!皇家警察证明魏家祥说谎!


[副教长魏家祥又再车大炮!皇家警察证明魏家祥说谎!]

铁证据!我们一起share出去!!!

我们再次证明魏家祥骗人民!

《中国报》新闻头条报道。雪州总警长拿督敦希山今日否认副教育部长拿督魏家祥,在昨日的“325华教抗议大会”上曾遭人袭击或殴打!

敦希山声称:“没有,他没有被打…”,並强调至今早为止,警方都没有接获有关该集会的任何形式投报,不管是被打或滋事投报都没有,警方不会开档调查。 

证据: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305056

现场有过百部各大媒体的相机,现场有几十部的摄录机,现场有民众过千部兼容摄录拍照的手机!
竟然没有一部可以拍摄到魏哭所谓的[拳头差点就到脸部]的真实录像证据!

雪州总警长敦希山否认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在325华教救亡大会上曾经被攻击!警方已经证实魏家祥说谎了,他竟然还在抵赖!

所以,魏家祥说得对极了!公道自在人心,不要再演戏了,全马人民,包括警方都知道魏家祥为了模糊焦点,不惜说谎诬赖、污蔑在野党!

请大家share出去,让这个真相传遍给全马华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