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可怕的小朋友

  [短篇]可怕的小朋友

事情發生在我高職的暑假

那年暑假我們三五好友大家約好了南下去墾丁玩.還是學生所以沒有什麼錢

所以什麼香蕉船阿..遊艇都沒辦法玩(遺憾阿..QQ)

唯一的娛樂就是租了機車載墾丁趴趴走

那天晚上.我們三台機車也騎了滿遠的路(也沒目標.只是亂晃)

我是被載的那個.騎到很晚.我有點睏了.

我就把頭靠在我朋友的左肩上小瞇一下.所以是他邊騎車我邊睡

不知道過了多久.忽然我朋友手抓住我的大腿

我半夢半醒的眼睛睜開..(=.=?)<---這種表情

"幹麻?"

"沒事.待會在說"

我看了一看四周.右邊是荒廢的稻田.左邊則是一排沒人住的農家廢墟.看起來就是好幾年沒人住.雜草叢生的樣子

大約1.2點.沒有路燈.暗暗的小路只有夜光跟我們的車燈

反正他都說沒事了.所以我也沒想什麼.就繼續睡我的

後來回去旅館.他才跟我說一件令人起雞皮哥搭的事情

他說他在騎車的時候.因為直直一條路沒什麼障礙.所以他邊騎邊東張西望

然後就在騎經過那條農家廢墟的時候

他就看到.就在距離機車30公尺其中一間屋子的門口前面

蹲著一個白矇矇小朋友.

他雙手抱著膝蓋.捲曲著身子

就當我朋友一眼看到他還來不及思考的時候

那個小朋友忽然就用很快的速度從屋子前面飛到我們機車的旁邊

我朋友當然嚇到.因為他就在機車的左邊位置

也就是...我的頭旁邊=.=

我朋友看了清楚小朋友的臉

是一張腐爛..又好像燒焦過的臉..完全糊成一片..除了兩顆大大的眼珠外根本看不出五官的樣子

我朋友在緊張之餘.還擔心我會怎麼樣(因為我還睡的死死的=.=)

他抓住了我大腿.怕那小朋友會對睡夢中的我怎樣.因為他的臉就靠近我的臉旁邊

他說我醒來後.小朋友就消失了.大約只跟了機車20公尺距離遠.可是我朋友覺得有幾個小時那麼久

我聽他說完直發毛~想說如果我醒他的時候他還在.那在我眼前幾公分的距離有那樣的一張臉..我可能會嚇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