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AI 某间大学的宿舍。。。猛

在这里分享我以前的经历。。。
有在那里读书过的,都听过也知道那里很猛。

那时候我18岁。
刚刚进入那大学读书。
因为方便才投宿舍住。
没想过要租房间外面住。

那时後我住Block A, 女宿舍 的3楼。
刚搬进来,我的新房友就跟我说晚上半夜如果有人敲门,记得不要开。。。继续睡觉。
我问。。。做么不可以开?可能是朋友呢。。。
她说”你听就是了。。。不要问。“
我就哦。


后来参加一些社团,认识了一些学姐学长,问了一些事。。。
大家都说Block A闹鬼。 以前有女学生自杀死掉。
我听了毛长起来。。。心里暗怕。

我听说那个Block以前原本是男女同舍。 只是block 里面的中间有篱笆门,必须通过男校舍,才可以过。
后来种种原因变成100%男宿舍。(听说是因为阴气重,才让男子住整个楼)。
就这样子,校长觉得那楼已经阴气已散,就换回女宿舍。
(以上都是听我的block女校舍讲,当了7年的)

故事来了。。。
有一晚,我有study group.
读到凌晨3点多。。。才回房。
那时候我的房友早就睡了。
我加上还没冲凉,就拿了篮子去冲凉。。。

厕所构造是一间一间的。。。
其中一间厕所是被贴黄色的符,是反锁的。(我check过。。。开不到)
就想冲凉前去做”大生意“。
就在它的隔壁,也比较近出口。 (如果发生什么事可以一下子逃走。。。)

做着的时候,我一直觉得有人在看我。一阵凉意,毛一直站,起鸡皮疙瘩。
我不以为意,认为半夜了,本来就是冷,加上附近是小森林。
过后我觉得真的有点不对。。。
开始找那个感觉一直望着我的方向找去。
左右前后,看没有。。。
心想我想太多。
自觉告诉我,应该看上去。

结果看到了绿色的半个鬼头在那个厕所看着我。。。
我看着它。。就被吓到。。。一时反应不过来,就一直盯着它看。。。
过后,回过神来。。。我就搽屁股,要逃走。。。
我一直冒冷汗,手一直在抖,使不出力。。。
慢慢的走回房间。
离开那厕所的时候。。。我知道它跟着我。
我心里一直在念着主祷文。。。希望可以平安。

一直到房里。
我锁门。它就在外面。
我房友起来。。。问我。。。是不是有东西。。。我抖着点头。
她说 那个东西进不来,因为已经在门坎上帖了十字架。 (房友是有阴阳眼的-那天晚上我才知道。)

我整晚睡不着。
一天亮,我就pack 包包。。。
要回去KL.

那天,我什么都没跟家人说。
就大病一场。。。
脸色苍白。一直流虚汗。
一直到7天后,才好转。

我病了3天,妈妈就问我是不是遇到什么事。。。
我就全部摊开了说完。
妈妈就打电话给牧司,来我家祷告。
慢慢病好了。
但一想到要回去那里读书真的是不敢。。。
但是不能不去。

我回到宿舍。。。我才到那一楼,我就感觉到它就站在我房门那里。。。
那种鸡皮疙瘩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心里害怕。。。就打电话给房友叫她回来帮我搬东西去我好友的房里住一个semester.
她说她也要搬去她男友那里住。。。觉得不安全。

彼此就搬了东西,离开了那里。
我搬去朋友房Block D,一楼。
整个semester 都没事。

一直到就要放假的时候,
学校要我们不续租的学生把东西拿走。
我没办法又回去那里收拾我的东西。
那天,家人都上来帮我收拾。。。
我爸爸一上我那楼。。。就说那个东西一直在等我。因为他也觉得鸡皮疙瘩。
我说是的。。。可是不知道原因,它不能离开那楼。

就这样离开了。
我再也没有回到那个Block A.

读了一年,我遇到我校的副校长。
就聊了很多未来的出路。
之后我觉得我就要离开学校,再也少机会回到这里,就问校长我心里的困惑。
副校长才说,很多年前,那片底以前是森林。
学校见有商机,有很大的地,就买来做校舍。
当很多学生投宿有闹鬼。。。就趁学校放假,请法师做法把每一楼都做法事。
那时,法师有说blockA阴气重,要男子住进去。
男子住的时候一点投诉都没有。就以为没事了,就把楼给女生住。
一住就有女学生跳楼身亡。

之后再请法师把它请走,可是因为一些原因,没办法赶走。只好把它捆住在那里了。
以前我住的时候,那里四周围有种矮树。矮树绑着黄绳子。很粗。
校长说是捆住那些东西不能作怪也不能出来。

不晓得现在还有没有。。。

现在回想,我都一直记得那天的感觉和它的脸。
深深烙印。
不写了。。。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