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豔刺激!崔始源曖昧環抱陳意涵 郭采潔羞露香肩

香豔刺激!崔始源曖昧環抱陳意涵 郭采潔羞露香肩

週日偶像劇競爭激烈,《向前走向愛走》與《華麗的挑戰》不約而同大走香豔刺激的路線,本週除了有郭采潔小露香肩,獻出泡澡處女秀外,更有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環抱陳意涵的曖昧戲碼。



台視、三立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本週郭采潔首度拍攝洗澡戲,露出香肩,愛泡澡的她喜歡邊泡邊看書,「因為單純泡澡蠻無聊的,所以我習慣在浴缸裡看書,這樣也可以泡久一點。」

在劇中,任偉(楊一展飾)對曾愛行(陳怡蓉飾)越來越有感覺,於是載她去汽車旅館;另一方面,晶晶(郭采潔飾)跟媽媽吵架而離家出走,因此住在愛行家,沒想到澡洗到一半,居然沒有熱水,而兩人的關係,也從「情侶」進入了「同居時代」。



另外民視、八大《華麗的挑戰》也即將迎接倒數兩集,崔始源與陳意涵的感情戲也終於有了進展。本週播出內容中,宮囍(陳意涵飾)為了要幫敦賀蓮(崔始源飾)進入新戲角色,親自到男方家對戲,為了拿鍋子不愖從椅子上跌下
來,被蓮即時伸出手抱住,兩人就這麼摔在地上。

戲裡病到晃神的崔始源,對陳意涵說,「有接過吻嗎?沒有?我教妳!」聽到這句肉麻台詞,陳意涵開玩笑說,「還好他講的是韓文,我聽不懂。」因為,假如真的有人對她這麼說,「我會呼他一巴掌!太輕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