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友票選「最富女星」 林志玲、李冰冰入榜

陸網友票選「最富女星」 林志玲、李冰冰入榜

演藝圈女明星一向光鮮亮麗出現在銀光幕前,且總是把嫁入豪門當作一件時髦的事情,財富與美貌似乎也構成美滿人生的基礎,不過也有些女星是靠著自己的努力成為「小富婆」,證明自己實力不凡!

大陸媒體日前整理網友票選的「各地第一美女,富婆頭銜花落誰家?」,其中「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賈靜雯、李冰冰、趙薇等女星,都名列榜單。

1.「第一名模」林志玲,以氣質、美貌著稱,去年她接拍許多廣告,更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據悉收入高達2億新台幣,為台灣名模之冠,緊接在後的是隋棠。

▼林志玲


2. 趙薇,最近鮮少出現在電視銀幕上,但依舊亮眼的出席各大場合,去年趙薇和丈夫以400萬歐元收購酒莊,成為投資高級葡萄酒的名人。

▼趙薇


3. 李冰冰,在演藝圈闖盪多年,有「拚命三娘」之稱,除了投資股票外,李冰冰甚至擁有個人公益品牌「L.O.V.E」。

▼李冰冰


4. 賈靜雯,近年來多往大陸發展,據悉她在廣州拍廣告的酬勞高達百萬人民幣,躍身為富婆!

▼賈靜雯


5. 劉亦菲,年紀小就出道,20歲就與好萊塢公司簽約,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劉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