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乾爹」真好! 細數女星們的乾爹




明星進入演藝圈,想要在這圈子內有所突破和影響力,除了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之外,如果背後有深厚的「關係」,相信在這圈子的闖盪上絕對有某種程度的 「幫助」。尤其是女明星,進入演藝圈都會有不少推手幫助,也因此常會有「認乾爹」的情況發生,當她們遇到事情時,這些「乾爹」就會適時出現。以下將介紹幾 位有「認乾爹」的女明星,探討她們之間的關係。
9.范冰冰與洪金寶:兩人的神秘關係,一直都是娛樂圈茶餘飯後的話題。早在范冰冰竄紅前,就已認識洪金寶,那時就已拜洪金寶為乾爹。范冰冰在演藝圈內的努力上進,洪金寶都看在眼裡,因此對范冰冰也十分提攜。不少人也會看著大哥洪金寶的人脈,給范冰冰幾分面子。
范冰冰與洪金寶。(圖/翻攝自網路)
范冰冰與洪金寶。(圖/翻攝自網路)
8.劉亦菲與陳金飛:不少人對於劉亦菲在《神鵰俠侶》的小龍女一角仍印象深刻,但在日前中國的娛樂圈曾傳出,一名神秘富豪與劉亦菲的關係匪淺。根據 當地媒體報導,這名男子叫陳金飛,有著數十億的身價,他的年紀不像是劉亦菲的男友,而是她的乾爹。劉亦菲出道時,背後都是陳金飛一手操作,有如此大的靠 山,讓不少人都稱羨不已。
劉亦菲與陳金飛。(圖/翻攝自網路)
劉亦菲與陳金飛。(圖/翻攝自網路)
7.梁靜茹與李宗盛:梁靜茹以不少抒情的歌曲、用她甜美、溫暖的嗓音,唱出不少都會女性的心聲。而她能在演藝圈逐漸走紅,除了自身的努力外,她的師 父李宗盛更是重要的推手。梁靜茹在走紅前,就獲得李宗盛的賞識,甚至在她結婚當天,李宗盛還以父親的身分出席,可見兩人的關係深厚,也因為李宗盛的大力推 動,讓梁靜茹才有今天「情歌天后」的美譽。
梁靜茹與李宗盛。(圖/翻攝自網路)
梁靜茹與李宗盛。(圖/翻攝自網路)
6.周筆暢與張國立:榮獲2005年湖南衛視「超級女聲」亞軍的周筆暢,她的歌唱功\力出眾與獨特魅力,讓她獲得人氣和銷量女王。她曾在06年跨足 大螢幕,演出張國立所執導的電影《第601個電話》,被張國立認做乾女兒。儘管至今兩人雖鮮少合作,但兩人的「父女情」卻從未因此而消失。
周筆暢與張國立。(圖/翻攝自網路)
周筆暢與張國立。(圖/翻攝自網路)
5.伊能靜與夏玉順:當初伊能靜與「哈林」庾澄慶兩人的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時,當時一面倒的聲浪都是支持庾澄慶時,只有一個人站出來力挺伊能靜, 他就是伊能靜的乾爹夏玉順。他一手捧紅許\多藝人,包括林志穎、蕭薔、馬景濤等人,可謂得高望重,只是當時在這事件的表態,引發不少爭議。
伊能靜與夏玉順。(圖/翻攝自網路)
伊能靜與夏玉順。(圖/翻攝自網路)
4.李曼與張藝謀:張藝謀執導的電影《滿成盡帶黃金甲》中,其中太子劉燁玩過的爆乳宮女,正是李曼。她出道時不少人會認為她將成為下一個章子怡,但表現平平,直到演出該戲,深獲張藝謀的厚愛,她也因此認張藝謀為乾爹,即便事隔多年,兩人還是聯繫頻繁。
李曼與張藝謀。(圖/翻攝自網路)
李曼與張藝謀。(圖/翻攝自網路)
3.賈靜雯與吳敦:賈靜雯與孫志浩的離婚案和女兒監護權爭奪案,雙方一度鬧得不可開交並對簿公堂,當時引發網友和民眾爭相討論的話題。兩人的恩怨情 仇,作為乾爹的吳敦,當然是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力挺賈靜雯。他曾公開指責孫家的不是,並替賈靜雯澄清不少傳聞,完全就像是親生父親一般。
賈靜雯與吳敦。(圖/翻攝自網路)
賈靜雯與吳敦。(圖/翻攝自網路)
2.孫悅與金大中:中國女星竟然與南韓總統扯上關係?這應該是演藝圈內稱得上是最有權力的乾爹了。孫悅出道時經常前往韓國錄製各種晚會,期望打入國 際市場,結果在一次韓國的正商名流聚會中,遇到了總統金大中和總統夫人,總統夫人很喜歡她,認她當乾女兒,她也因此順勢有了「總統乾爹」,這在演藝圈內真 的是無人出其右啊!
孫悅與金大中。(圖/翻攝自網路)
孫悅與金大中。(圖/翻攝自網路)
1.徐嬌與周星馳:以電影《長江七號》走紅的小童星徐嬌,當時以小男生形象出道的她,現在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她在演藝圈算是發展順利,但很 少人知道她有個鼎鼎大名的乾爹,就是周星馳。她在宣傳《長江七號》時,救在公開場合叫周星馳爸爸,星爺也很疼愛這個乾女兒,加上徐嬌的乖巧懂事,未來她想 不紅也難啊!
徐嬌與周星馳。(圖/翻攝自網路)
徐嬌與周星馳。(圖/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