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身符之類的東西真的有用嗎?

各位身上是否有一些求來的護身符,求是一些開運、改運的小東西呢?要小心,保平安,改運不成,反而害到自己...我所要說的都是我的真實見證!

以我的經驗,戴護身符,羅盤之類的東西在身上是沒有用的,之前我女朋友的媽媽,是一間東什麼公司的直銷會員(為避免一些法律責任,不公開其全名),已經是到走火入魔的程度了,他們公司的產品幾乎全都買齊了,五行茶,聚寶盆,香水,沐浴乳等等的......所有的財產都花在裡面了。這些都是另一個故事了。

先講我的故事,其中的產品有一項是開運羅盤,說什麼某某大師加持過的,可以改運,趨吉避凶,因為我那時要出國念書,我女友的媽媽就說,帶個羅盤去吧,以免在外面遇到什麼怪東西,沒法應付,還拿了一些行天宮,龍山寺大廟的護身符要塞給我;那時我已經是基督徒了,想說退回去給媽媽,但是我女朋友說,還是帶回去,讓媽媽安心一下,不要帶出去國外就好了, 我想,好吧,那就拿回去好了,放在包包裡應該沒關係,沒想到,就是這錯誤的決定,差點害的我出不了國,沒辦法活著到現在......。

我女友是住在市政府附近,我住在北投,我都是騎我的浪跡天涯小RS行動的,車齡約2年,有定期送原廠保養,出事前一個月才保養完(先說明一下車況,以免有人說我的車太破爛了。)從市政府騎回北投大約要30-50分鐘,從中山北路到我家有三條路可以走,一條是最大條的大業路,一條是磺港路,一條是最小條的公館路小巷子。

那天從我女友家離開時,已經11點多了,從市政府騎到快接大業路時,已經快11點45分了,其間車況都很好,騎的非常的順,我騎車都是放空狀態,從中山北路騎到快接到大業路時,不知道怎麼了,很自然的就想走公館路回去,我也不疑有他,就騎進去了,一進去,嚇死我了,兩排的住家幾乎每一家都在擺桌拜拜、燒紙錢(後來才知道那天是天公生日);而且就在我進入巷口的同時,我的浪跡天涯小黑突然失控,油門亂摧、龍頭抓都抓不住、煞車失靈,有好幾次都差點去撞電線桿,下來用牽的狀況也還是一樣,10分鐘的路程走了快半小時還沒走出巷口,只好棄車而逃走回家了,把小黑鎖在路邊,慢慢的走回去,而且身體超不舒服,頭昏昏沉沉的。

(先介紹一下我媽媽,她也是基督徒,神有給她一項恩賜,就是可以辨別諸靈,可以知道別人身上的鬼是什麼鬼,她也會幫人藉著神的能力來趕鬼,而且她對那些靈的東西特別敏感。)

回到家已經12點快半了,一踏進家門,我媽一看到我,馬上問我,我是不是帶了什麼東西回來?一堆魔鬼、邪靈附在我的身上!我就把之前發生的事說給她聽,媽媽說,因為那裡在拜拜,所以會有非常多的邪靈在那裡徘徊,雖然我們已經是基督徒,有神的保護,但是魔鬼還是要想盡辦法來害我們,若是我們疏於防備魔鬼就會趁虛而入;就像我雖然是基督徒,魔鬼沒有辦法來害我,但是我帶了那些護身符、羅盤,反而成為了我身上的破口,沒法讓我受到保護,那些髒東西就由這裡進入了我的身體裡,在我身上造成破壞,而且要害我失去生命才甘心,才會讓我可愛的小黑失控。

這天晚上,因為太多東西在我的身上,媽媽禱告了好久才幫我趕完身上的鬼,快3點才睡;隔天早上,媽媽跟我一起去牽小黑,很奇怪的是,才剛騎上車,車子又失控,媽媽就幫小黑做潔淨禱告,小黑就恢復原本健康又聽話的小黑了,我把小黑牽去車行檢查,車行也說奇怪,車子的油門、剎車系統、輪胎都沒問題,除非真的是遇到好兄弟,不然不可能會遇到這種事的。

後來,我去問牧師,牧師說,護身符根本就不是讓那些邪靈不敢靠近你,而是“吸引”更多的髒東西到你的身上,因為鬼有群聚效應,當一隻邪靈在你的身上住的很舒服時,就會吸引更多的髒東西到你的身上,做更多的破壞,就像如果一間空屋閒置很久沒人管理,一定會開始有遊民進去住,當然他一定會通知其他他的好朋友遊民一起住進來,再來一些作姦犯科的,吸毒的,就會到這裡來了,時間久了,這間房子就會變的破破爛爛了。

我們的心就好比這間房子,剛蓋好很漂亮,但是若是沒有好的管家來管理,就會像我上面講的一樣,若是又掛了護身符,改運的東西,那就等於打開大門歡迎那些流浪漢、作姦犯科、毒蟲進來住了;所以,不要帶任何的護身符之類東西在身上、車上、家裡都不行!

以上我所說的全部都是真實的,因為神說:「不可做假見證陷害人!」所以,信與不信在於各位大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