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藝術的辛酸 嚴達慧千次全裸為舞台


裸體藝術的辛酸 嚴達慧千次全裸為舞台

「教授與女學生」系列,是韓國知名情色舞台劇,除了有露骨的性愛劇情外,「全裸」演出更是該劇的一大賣點,劇中的女主角─嚴達慧,是韓國成人電影界的明星,從螢光幕轉戰真實舞台,讓該劇不僅大受歡迎,票房也非常耀眼!

▲《教授與女學生》的主角嚴達慧。

《教》劇描述的是一位有性功能障礙的教授,接受女學生「輔導」的故事,大膽與露骨的情節,讓嚴達慧表示,為了該劇已經全裸超過千次,也因此換來了「脫衣女 郎」的封號。儘管舞台劇大受歡迎,仍有許多人批評她「只是脫衣服的女生,怎麼能算舞台劇演員。」讓嚴達慧覺得很受傷,畢竟成為「裸體演員」讓她連男朋友都 交不到了。



即使嚴達慧的身分與演出充滿爭議,但仍有許多粉絲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甚至還有粉絲要求演出要加賣嚴達慧的「原味內褲」做為周邊商品,也因為有太多瘋狂粉 絲,導致製作公司必須為嚴達慧安排保鑣,難怪儘管受到多數人異樣的眼光看待,嚴達慧仍堅定的表示,只想把工作做好,不會在乎別人的眼光。


▲嚴達慧出入公開場合也跟好萊塢明星無異。

嚴達慧
生日:1977.01.13
身高:164cm
體重:44kg
職業:電影、舞台劇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