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星不为人知丑事尴尬事 这个也太难为情了吧(组图)

娱乐圈,是一面镜子。能照出很多明星稀奇古怪的事来。对于粉丝而言,想知道偶像的二三事是多么的难呀!不过,还好有敬业的我们在,我们今就来说说明星不为人知丑事吧。

 
 
周冬雨一頓吃4斤水煮鱼
 
2010 年,因为《山楂树之恋》我们认识了年轻貌美的周冬雨。鼎着“谋女郎”的光环,她注定是大家关注的焦點,然而,在前不久的一個發布会上,主辦方询问明星最瘋 狂的事,最丑的事的时候,周冬雨小妹妹居然说自己一個人吃了两盆水煮鱼,后来,我翻了下资料,周冬雨不是四川、重庆人嘛,吃水煮鱼那么厉害。
 
常盘貴子一路陪睡走紅
 
1972 年次的常盘貴子已37岁,出道以来有“男星杀手”之稱,她和最近奉子成婚的松元人志、织田裕二、高桥克典、東干久等艺人,及電视台若干知名制作人都傳过緋 闻。她在日劇里也常演出弱势角色,如性工作者、被性侵者、受虐人妻、伤殘人士等,她在《惡魔のKISS》里大膽裸露的演出更轟動一时。更有人说她是“一路 陪睡”走紅的。
 
ELLA17岁还尿床
 
台 湾SHE组合,人氣超高。三位女生是天生的活潑分子,深受粉丝们的喜愛。然而,ELLA就被同学吧爆料过年轻时的丑事。她17岁了居然还尿床。而且不只床 埝湿透透,还渗过木板,到现在木板还留有尿渍,清都清不掉,ELLA很不好意思的说:“我夢見我在尿尿啦!而且醒来已經快干了……”。
Selina 不穿內褲睡覺
很 心痛,2010年Selina和俞灝明因为拍戲意外受伤。SHE这三個大活寶,丑事尷尬事真的很多。記得,在2006年12月12日,准備在12月16日 舉行演唱会的S.H.E忙排練。Selina准備了拉丁舞獻給歌迷,由于舞蹈老師強迫她每天拉筋,令她全身酸痛,連屁股都貼滿膠布,她笑言晚上都不穿內褲 睡覺,讓下半身徹底放松。
葉玉卿 一生最怕蜘蛛
知 名女星葉玉卿也有很多的丑事尷尬事,你比如她怕蜘蛛。葉玉卿最怕那些多手多腳的蜘蛛。她说:“蜘蛛的腳很多毛,又老织網捕捉獵物,實在太殘忍了。”在她潔 凈的家中,很少有这些“恐怖分子”出现,可是到了公共場所,它们就屢屢拋頭露面了。有一次葉玉卿去公廁方便,抬頭忽然望見墻角有只蜘蛛,腳上的毛清晰可 見,嚇得她邊打顫邊祈禱:“你千萬別掉下来呀,我馬上就走了。”真是狼狽不堪。
劉嘉玲 最怕“臭”榴蓮
劉嘉玲也有很多尷尬事,比如她最怕榴蓮。可能是这東西太臭的原因,可能是一生就反感的原因。劉嘉玲和爸爸多次因为榴蓮的事情吵得不可開交。有一次,劉爸爸把榴蓮放到了冰箱里,不知情的劉嘉玲一打開,嘔吐不止。連忙戴上口罩把冰箱里的東西都扔了。
陶紅 剃眉毛激勵好学
內地知名女星陶紅也有很多丑事、尷尬事。你比如,在上学的时候,由于,她是学舞蹈的。別的課程都相當的爛。于是她下定決心。把自己的两條眉毛剃了来激勵自己好好上学。可見她年轻时,是多么的幼稚。多么的搞笑。
曹穎 最怕收到假錢
內地着名主持人曹穎美女也是一位代表,早年,據说,她在拍攝電视劇的时候。就發生了許多令人想不到的事情,比如,劇组把錢給她,她擔心少一張、又擔心收到假錢。于是,給她的片酬她數萬了,才打算打工。就这樣一天8萬開支的劇组。在等待曹穎數完錢,才能順利進行。
孟廣美 被騙財騙色
台湾着名女星孟廣美,她也有很多丑事尷尬事。她被前外籍男友騙就是一件大事。據悉,在那段时間里,很多媒體都報道她被“騙財騙色”,可見这樣的事情对于一個女人而言是多么的打擊。还好,孟廣美走出了失恋陰影,成功的嫁到了大陸富豪的懷抱。